可樂(小型可麗牧羊犬):我要的不多,我只想要個愛我的家~Little Coli 0r 喜樂蒂 牧羊犬送養 可樂 是一隻三到四歲被遺棄流浪在外,無晶片的小型可麗。當初在新店山區被通報發現時,可樂的右前 裝潢腳是被陷阱夾傷掛在樹上,就這樣她被送往動物防治中心!因緣際會,我將可樂帶回中途,經過一陣子的休養, 代償可樂現在正在找一個幸福的家! =============================================== 請注意:無誠勿試,因為我並不急著替可樂找 G2000主人,在乎的是可以給她後半生幸福與愛護她如家人的人喔! =============================================== 以下是可樂的基本介紹 姓名:可樂 犬種 濾桶: 小型可麗 性別:女生,已結紮 年齡:約3-4歲 體重:約15KG左右 個性:親人,完全沒有攻擊性,非常黏人但不爭寵,聲帶並無遭割除。 目前健康狀況:良好,所有預防針都?帛琉w經接種 (包括:狂犬病,八合一,萊母等),右前腳因受傷過,所以還是有一些永久傷害! 但是,不會影響她 跑,跳,碰! 不能接受者,請勿詢問! ========================================== 西裝外套===== 認養條件 - 請先自我介紹(包含家庭成員)--例如職業、經濟來源、興趣喜好,對可樂的領養動機、期待....描述愈詳細愈好。 1. 具有穩定正常工作及收入(不接受學生及軍人認養! 學生需要父母親同意。) 2. 每個月定期 網路行銷給予心絲蟲與預防跳蚤的滴劑或藥物,每年固定時間施打預防針。 3. 不可以長期,或是天天關籠甚至鍊著。 4. 領養人請準備居家環境照片或者我們會親自去新家評估飼養環境。 5. 認養人要依認養規定辦理認養手續喔! 6. 認養後可樂,希?室內裝潢璆i以開立奇摩部落格可以讓我們知道可樂的最新動態或是初期偶爾同意讓我們探訪。 7. 需要捐 NT$3,000 給任何動物協會 (出示收據)。 8. 希望可以加入台灣喜樂蒂牧羊犬俱樂部! =============================================== 歡迎到此網站看看可樂其它相片: [url 設計裝潢]http://tw.myblog.yahoo.com/jw!gb2YJdeGAxZaF.SqH575HCS8RKFCjaY0KA--/profile[/url] 若你願意當可樂永遠守護她的家人, 請私密留言至上面的Yahoo網頁或是私訊給我,並詳細回答上面問題, 我會盡快為您安排與可樂見面!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 部落格3029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so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